Yikeee

文字如此苍白

双子星(二)

雀獭

有时间就更

怕战线拖长坑了挨打🙈🙈




“李小獭同学!起床啦!太阳晒屁股了!”田雄站在李大辉的床前摇晃着窝在被子里赖床不起的一坨生物,遭到李大辉迷糊不清的反抗:“呜~雄哥不要叫这个外号啦!”

“不叫不叫,那我们辉辉起床嘛,今天有行程呢!”

“一会儿,一会儿,再睡……”床上的小孩渐渐没了动静,田雄生无可恋的叹气。

“辉辉!再不起你的炸猪排就要被我吃光了哟~”来一貘笑眯眯的出现在房间门口

“啊不行!我的猪排!”床上突然没了人影。




“早上不要吃太多炸猪排。”林煐岷本来不想理李大辉,让他好好反省一下的,结果憋屈的好像只有自己,小孩冲出房间就奔向了炸猪排,根本没有丢给他一个眼神。

“略~”李大辉满足的嚼着猪排,顺便给林煐岷做了个鬼脸。

“李大辉!”放下手里为了装严肃拿了一早上的文件,林煐岷也坐到餐桌边:“不知道自己昨天做错什么了嘛?”

“……”嚼猪排的脸颊活动幅度渐渐变小

“为什么不跟小雄讲一句就自己跑掉?”

“跟雄哥说了雄哥肯定不让……”表情变得哀怨

“跑掉就算了,为什么随便跟别人就走了?”

“佑镇哥哥才不是别人……”小声嘟囔

“嗯?什么?李大辉你大点声!”

“佑镇哥哥才不是别人!”气鼓鼓:“佑镇哥哥会给大辉买蛋糕果汁马卡龙,煐岷哥不让大辉吃!佑镇哥哥比煐岷哥好多了哼!”

“你说什么?!”林煐岷气结。

“煐岷哥还凶大辉!佑镇哥哥比煐岷哥温柔多啦!”看着来一貘和田雄下了楼,李大辉扔下手里的猪排,不顾满手满嘴的油就扑到来一貘怀里:“貘叔叔,煐岷哥又凶大辉呜呜呜,辉辉好可怜ㅠㅠ”

“李大辉你还告状!”林煐岷觉得这个臭小子不打不行了。

“煐岷让着弟弟点嘛,不要老是凶大辉,大辉还小呢。”摸摸李大辉的脑袋,来一貘哄着大辉:“小雄说一会有行程呢,大辉在外面要听小雄的话,不能再乱跑了哦。好了,快准备准备,今天也要努力活动哦!”




好不容易把闹脾气的小祖宗哄走了,林煐岷还因为那句“佑镇哥哥比煐岷哥好”耿耿于怀。

“貘叔!你不能老是惯着大辉!”

“怎么,我不疼他还要像你一样凶他么!”来一貘眼皮都不抬一下。

“我!我还不是为了他好,看看他现在被惯的都敢随便跟陌生人走了,万一出了什么意外……”

“什么陌生人啊,不是PARK的总裁朴佑镇么,跟LS还有生意上的往来呢,不算陌生人啦。”

“就因为是朴佑镇!”林煐岷快要急死了:“貘叔觉得朴佑镇是个让人放心的家伙么?PARK才几年就发展成现在这样,朴佑镇绝对不简单。听说他洗白之前还混过黑道,跟金色的金东贤是拜把子兄弟,金东贤那种花心鬼的朋友能多靠谱?退一步讲PARK现在还在上升期,万一他有所图……”

“煐岷呐。”来一貘喝一口豆浆,打断滔滔不绝的林煐岷:“大辉是我救下来的孩子,我当年把他从血泊中抱回来,我比谁都心疼他,但是煐岷呐……”来一貘把LS交给林煐岷退居二线之后,林煐岷很久都没见过他露出那么认真的表情了:“大辉总要长大,你不能管着他一辈子。”




我怎么不能管他一辈子了!而且也不见得大辉长大就要被朴佑镇那个家伙拐走吧!林煐岷一整天气压都很低,所以当手下跟他说小少爷被PARK的总裁带走了,他没好气的回了句:“随便他!”

想了想又叫住人吩咐:“看好小少爷,不许出意外!”

李大辉可不知道自己哥哥的低气压,他看到朴佑镇出现在美容室外面的时候,又惊讶又开心。

“佑镇哥哥你怎么来啦?”

“嗯?我们小家伙不想看到我么?”

“才不是!大辉最喜欢佑镇哥哥啦~”无意识的缠上对方的胳膊,李大辉摇着朴佑镇的胳膊撒娇:“小兔子蛋糕超好吃的!”

果然还是小孩子呢,朴佑镇失笑:“那想不想跟佑镇哥哥去吃牛小肠呀?”

“好耶!最喜欢佑镇哥哥了。”搂住朴佑镇的胳膊,李大辉蹦蹦跳跳的就要往外走,朴佑镇跟这时处理好了后续刚刚走出来的田雄点点头,算是打了个招呼,就这么把人带走了。

“我们小家伙换造型了?”发动了车子,朴佑镇才注意到李大辉换了发色,染成橘红色的头发烫了小小的卷,像个卷毛小奶猫一样,散发着无意识的勾人魅力。朴佑镇没忍住,上手揉了揉李大辉的头毛。

李大辉就乖乖的任朴佑镇揉:“嗯,临时造型。今天下午有新品的代言发布会。哥哥知道嘛,我的新代言。”

小孩期待的眼神太亮晶晶了,朴佑镇觉得最近自己笑的次数比往常二十多年笑的都多:“知道!我们大辉新代言了护肤品的。”说着从西装内袋里抽出一支印着李大辉小脸的防晒霜:“哥哥有买哦~”

“哇!”李大辉小声的惊呼,随即又有些苦恼的样子:“大辉觉得这个防晒很好用的,可是为什么对哥哥没什么效果呢?”

“……”这个小家伙是在说自己黑么?朴佑镇惩罚的捏了捏李大辉的小脸,车里顿时传来小孩嘿嘿嘿的笑声。

其实朴佑镇几乎不怎么用护肤品,男人嘛!想想李大辉刚出代言时自己搬的那几箱防晒霜,朴佑镇耳朵有些发烫。但想着那些都让金东贤拿去泡妞了,也算是替兄弟做了好事,又瞬间心安理得了起来。

“我们小家伙最近新专准备的顺不顺利呀?”趁着等红灯,朴佑镇把储物盒里的奶糖拿出来递给小孩。

“咦?哥哥知道我在准备新专辑?”接过奶糖的小孩拆开包装纸塞进嘴里,吃的很满足。

“呃……”朴佑镇有点心虚。

李大辉是金色签的艺人,虽然金东贤那家伙不怎么去公司,但李大辉作为公司的台柱子,又是朴佑镇暗恋的人,金东贤怎么会不关注。所以隔三差五的跟朴佑镇八卦李大辉的动向成了金东贤除了泡妞最爱做的事。朴佑镇虽然觉得不必要,他想知道的自然会自己去了解,但托金东贤的福,还是知道了很多李大辉的事。

“我是我们小家伙的粉丝呀!”朴佑镇不自然的撇开眼神。幸好小孩的注意力集中在奶糖上,朴佑镇悄悄吁了口气:“会觉得累吗?”如果小家伙说一句累,朴佑镇估计会立刻拨通金东贤的电话威胁他调整李大辉的行程。

“不累!大辉喜欢唱歌跳舞!”

讲着这句话的李大辉看起来整个人都在发光,朴佑镇鬼使神差地凑了上去。




奶糖的甜味没有那么让人讨厌呢。

虽然不知道,

是糖甜,

还是小家伙的唇更甜。

评论(7)

热度(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