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ikeee

文字如此苍白

双子星

雀獭

我终于克服了懒病

开始搞儿子了




小爪子攥成拳悄悄捶着因为蹲了太久而发麻的小腿,小嘴已经不自觉的撅起来了,李大辉躲在电线杆后面看着不远处的人群,有点不开心了。为什么要打架呀,好不容易溜出来,现在却因为你们打群架只能躲在这里,一会就让煐岷哥和雄哥发现了呀。

但是好帅啊,被围起来的两个人。红西装个子都快有煐岷哥高了吧,被围攻笑容都好灿烂呢。那个黑皮衣表情好酷啊,身材也好酷,李大辉眼睛有点直,再低头看看自己没什么肌肉的小身板,嘴撅的更高了。

“呀!朴佑镇。”金东贤失笑,用下巴指指电线杆方向示意朴佑镇看过去,朴佑镇面上没什么表情,揉了揉虎口低声开口:“快点!速战速决!”

哎呀打起来了打起来了,李大辉用小爪子捂住眼睛,内心思考该不该趁现在偷偷溜走。不会被坏人看到的吧,捂在眼睛上的手还没拿开,脚试探的挪一小步,又挪了一小步。

“哎呀什么东西撞我!”李大辉小声哀嚎,睁开眼睛却发现一张酷脸带着轻微不易察觉的笑意注视着他。真的有点帅呢,被他注视的小脸有点发烫,李大辉的手不自觉的搅起了衣角。

“大辉?”声线有点低但是好有磁性呀,叫着我的名字好温柔,诶不对。“你认识我?”眼睛蓦地睁大:“你怎么知道我叫大辉!”

“噗。”朴佑镇终于绷不住的笑了:“所以天黑就敢自己跑出来了么?不做伪装也不带staff,嗯?小明星?”

啊被认出来了么,小嘴又撅起来,李大辉可怜兮兮的跟朴佑镇求情:“那你不要告诉别人我是李大辉,也不要告诉雄哥和煐岷哥,好不好。”

煐岷哥?朴佑镇挑挑眉毛,林煐岷?LS的家主?没想到,小明星居然跟LS有关系。

“可是很晚了诶,大辉不要回家的么?”

“我想去梨泰院吃甜品,所以才瞒着雄哥偷偷跑出来的。哥哥你带我去好不好!”

看着眼里冒着光的小明星,朴佑镇又笑了:“大辉知道我是谁嘛,就要跟我去吃甜品?”

“那哥哥你是谁呀,告诉大辉大辉就知道了呀。”

还真是单纯,朴佑镇捏捏李大辉的小脸:“记住了。我叫朴佑镇。”是你男人。

“嗯嗯,佑镇哥哥。那我们现在可以去吃甜品了嘛。”看着拉着自己的手不住撒欢的李大辉的背影,朴佑镇好脾气的跟上。

终于遇上了呢。

有机会的话,放弃可不是我朴佑镇会做的事。




林煐岷快疯了。

自家弟弟的性子他不是不知道,单纯又爱玩,如果出了什么事!

客厅里空气都凝滞了,田雄坐在一边也是苦着一张脸。

“煐岷哥,是我的错,不管怎么样也不该放大辉一个人在休息室,也不会让他自己跑掉。”

“不是你的错。”林煐岷呼出一口气:“别告诉貘叔,别让他担心。”

“嗯。”还是很自责,田雄皱着一张小脸也要哭出来了。

门外进来两个人,在林煐岷耳边低语了几句,林煐岷猛地站起来朝门外走。

“煐岷哥!”田雄也站起来跟着走了几步:“找到了么,大辉?”

“嗯。我去把他带回来。你也担心了很久,早点休息。”

“好。”看着林煐岷紧紧捏着的拳,还是忍不住出声:“也不要太责怪大辉了,他只是爱玩。”

“我知道!”




“好吃么?”朴佑镇轻轻擦掉李大辉蹭在小脸蛋的甜奶油。

“好吃!”李大辉猛点头,接着又露出一副可怜兮兮的小表情:“哥哥,我可以再要一个马卡龙嘛?”

“你的小肚子还吃的进去呀。”

“哥哥~”

抵挡不住李大辉的撒娇,朴佑镇刮刮李大辉的小鼻子:“成,那我给我们小宝贝点一个马卡龙,再打包一个小兔子蛋糕,然后送大辉回家好不好。太晚了。”

“哥哥最好啦!我要紫色的!”李大辉欢呼。

包间的门突然被粗暴的推开,朴佑镇下意识的一把搂住李大辉把他的脸埋在自己的怀里,脸上表情一下子冷了下来:“谁!”

“这么晚,PARK的总裁还扣着我弟弟,有什么事么。”林煐岷的表情也很冷,语气也不是很好。

“小家伙,家里来人接了,看来不需要哥哥送你回去了呢。”看到是林煐岷,朴佑镇放开李大辉,嘴脸勾起一抹笑,目光迎上林煐岷的目光。

“煐岷哥!”好像忘了自己是偷偷溜出来的,李大辉撒欢的扑倒林煐岷的怀里:“煐岷哥你来接我了呀!”

林煐岷的表情瞬间柔和下来:“大辉怎么自己跑出来了,你雄哥快急哭了,我也很担心我们大辉呢。”

“啊!那我们回家吧,佑镇哥哥给我带了小兔子蛋糕,小雄哥哥吃了就会开心啦。”

林煐岷抬起头:“谢谢朴先生对大辉的照顾。但我就这一个弟弟。”

“大辉是我的命,谁都不能伤害他!”




没心没肺的小家伙跟着哥哥走了,朴佑镇在原地站了很久,最终还是笑出了声。

你的命么?

也是

我的命呢。

评论(9)

热度(85)